釆心贼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
永远年轻,永远吃姐弟恋和中偶这两套

碎碎念

关于  季白X邓草草  那篇文,emmm……flag倒了,扶不动了

至于为什么,虽然我翻墙很快,一般一对CP都写不了两篇以上的长篇,但我必须得说明,我也不是一个光挖坑不填的人,迄今为止,这是第一个填坑无期的文。去年定的前半部分大纲差不多写完了,再续我想怎么也得先理出来主线逻辑,不然就跟新更的一章一样没什么剧情也没什么意趣了。可惜的是,一年之内应该没什么心思和时间填坑了。

来到老福特有两三年,一开始是奔着“玉阳”来的,当时坑里人少,想看各类衍生没有大大发粮,所以自割腿肉,不算小短篇,尚有三个故事可看。然后是跳坑真人“卿涛”,不是真正的CP饭,只是艳羡优秀的人罢了,文笔极涩时有过10篇短篇,如今归到一篇了,不过卿涛圈里优秀的大大太多,我一向不删文为的是自己的一个纪念,大家多担待。再是“谭安”,应有两个故事,涛姐跨界歌王时期还有一些小短篇掉落。最后就剩下这个没填的靖凰衍生了,当算半个故事。

希望喜欢这些角色的朋友看到我的故事没让你们失望。

(题外话,据不完全统计,我爬坑过人义的“赵陆”,“祁梁”,私下里时常看“苏凰”,“靖凰”……还萌过最新的“土特产”“旌奚”什么的……本lo主实在是笔杆子跟不上心,不然大家肯定能看到各式各样的同人角色出现在这个博爱lo主的首页……所以我的签名一直是认真的,永远接受安利,虽然产量是看天的。)

说回正题,对于这篇半坑文,我也没想过删文,本来是想就这么放着,等今年过了再回填的,但是承蒙几个可爱的读者还记着时不时来催催,那还是给大家说说情况吧。对的,这里是研狗一枚了,不准备二战的人不想真的狗在18年,所以今年应该不会再出来“祸害”各种圈子了。

同人文化是很好玩的文化,它是本体作品的一种拓展一种衍生。我自己很喜欢延续角色本身风格的作品,不太喜欢过度ooc,但自己有没有做到我是不敢夸海口的。我爬墙过很多圈子,每个圈子都有很优秀的大大。但也见过稚嫩的文笔,现在还有几百的读者朋友们喜欢过我,我很开心。虽然过去走的是单方面精分路线,不怎么会和大家互动,但心里是很高兴的。

至今记得写“玉阳”的时候有位紫幻的读者为我做过海报,写“谭安”老是半夜更文的时候有位星辰在抢沙发,还有现在仍在等待靖凰衍生这篇半坑文会催更的朋友……很感谢你们

我未曾因为哪对cp崩塌消失,也不是热情消失只好坑文的沉默,也未曾被哪个圈子凉过心,我在老福特同人文化里得到的差不多都是美好,所以这一次碎碎念格外多好好唠唠嗑。研狗要删app神隐很长一段时间了。

大家,江湖再见!这一年大家看到什么好玩的cp,私信大门常打开,欢迎大家常来踊跃安利,后会有期的时候没准还能再补呢~

评论(1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