釆心贼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
永远年轻,永远吃姐弟恋和中偶这两套

【靖凰衍生】“疾风劲草”的季三哥(11)

十一.云开

季白停了脚步,看着草草,“你需要我过去吗?”

 

关皓在车灯下的面色严峻,远远地看着季白搂着邓草草肩膀的手。他想到过很多种和邓草草叙旧的场面没想到会是这一种,邓草草也不会在原地等着他的回头,这个事实让他牙根儿发痒。而且季白其人,挺拔硬朗的气质在夜里也不曾收敛一分。

 

邓草草虚握了一下自己出汗的手,“我...”

 

其实她的身体语言早就出卖了她,打从她看见关皓那一刻开始就紧绷了身体,她没缘由地不想在季白面前暴露她这样的过去,虽然季白对她的不堪已经熟知太多。

 

“我自己可以”她深呼吸一口气,拿起白天在律师事务所所向披靡的勇气,换上颤抖却勇往直前的笑容。

 

季白看着她脱离自己的怀抱,邓草草总是这样的,他偏头看了看没有星星的夜空,这些天都没一个好天气。有些怅然地退到自己的车边,把刚才没点燃的烟重新点燃,口腔里其实还残留着她的味道,她就那么对峙着她的过去,而他怎么看那个关皓都不顺眼。

 

 

 

 

 

“你来干什么?”在微凉的夜色里,邓草草的声音有些发抖。

 

关皓把外套脱下来要给她披上,他突然的动作吓了邓草草一跳,她连忙退后几步,“不用了,谢谢”。

 

 

远处的季白一支烟还未燃尽,看到这一幕手上收不住的力道就掐折了卷纸,他在昏暗暗的灯下还是瞥到了邓草草拒绝后心虚地朝他这个方向看了一眼。恍了神,烟灰落到手上烫的他心口发闷,他又从口袋里翻出来一支烟点上。烟雾把他的神色再加上一层朦胧。

 

关皓也看到邓草草的回头动作,他也看到了他们之前的亲密肢体动作,他知道,他不是原来的关皓了,邓草草也不是原来的邓草草了,不是那个属于他的邓草草了。可是凭什么呢?再次相遇之后,他为她辗转难眠,打探她的消息,连原谅她之前的想法都有了,而她却能这么潇洒地开启新的人生,这么冷漠地对待他呢?

 

“找你聊聊不行吗?”他勉强还是挤出了笑容。

 

“聊什么呢?我觉得我们在几年前把能聊的都聊完了”邓草草抱臂移开了目光。

 

“人家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何况我们曾经还有那么可爱的一个爱情结晶,你说一句聊完了我们就真的聊完了吗?”关皓话里还带了笑,邓草草觉得刺耳的很,他皮笑肉不笑的怀念让她打了一个哆嗦。

 

“关皓,你觉得我们之间还有任何值得怀念的吗?”邓草草闭上眼睛只要一想到那最后歇斯底里的日子就觉得不堪回首,还有横亘在他们之间孩子的悲剧,就像她质问关皓所言,都是尸骸,没有任何春暖花开的曾经是伤疤,大家都翻过这页是最好的选择。

 

 

“不怀念也行啊,我们可以重新开始,而且你难道一点也不记得当初刚遇到的惊喜了吗?还是说你如今遇到这样一个小弟弟就能把你的过去全都忘了,忘了我们也有美好的婚姻,我们那可爱的儿子...”关皓一把把她偏向一边的身体掰正回来,偏执的话配上他微微扭曲的表情让邓草草难受万分。

 

“关皓,你把嘴放干净些!”邓草草挣扎着要把他推开,可他的双掌使劲如此之大,捏的她双肩疼痛感这么清晰。

 

 

 

 

“你放开她。”季白一只手把关皓一只手反拧到他自己身后,怒气仿佛也施加到这一记擒拿上。其实也不用他再强调让关皓松开邓草草了,那人已经疼的叫起来哪里有力气再去牵制草草。

 

草草有些惊诧地看着黑脸的季白,“季白,你怎么...”来的这样快。他静不下心,他知道她想要自己去面对。那他就在旁边等着她吧,所以在看见她被那人几乎拖进怀里,甚至是平常训练更快的速度,他只知道,他要让这个动手的男人后悔。

 

“邓草草,你让这个混混松手”关皓觉得他那只手就要废了一样的剧痛,季白的话明明只说了一句话,他却能明显感觉到杀气,真正的戾气。他只当季白是什么不怕死的混混,也没细想混混哪里住得起这样好的小区。

 

“季白”邓草草扯扯他的衣袖,她不想季白脏了手,没必要和这种人计较。

 

“你没事儿吧?”季白松开手看看邓草草脸色不好,缓和的语气让关皓有些怀疑刚才那个狠厉的究竟是不是眼前这人。

 

“没事”邓草草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泪砸在自己的影子里,转身要走了。

 

“邓草草,你忘了我吗?你能忘了我们的孩子吗?这样一个莽夫能带给你什么!”关皓不甘地呼喊她,不顾自己手腕火辣辣的疼。

 

“你最好闭嘴,不然我保证让你也能记得今晚这么好的日子”季白拎起他的领口,把他抵在车窗前。“你这样的人草草记得才是她的悲哀,我是什么人也不用你来评判。而且,邓草草现在是我的人,先生以后记得离她远一点。要是哪只手碰了她,我也就要就碰碰你哪只手。”说完看着这个哑口无言的男人只觉得恶心,直接丢了手任他扶着后视镜咳嗽不停。追上前面失魂落魄的邓草草。

 

“季白”听见他远去的皮鞋声,关皓差点要被他勒死,他记住了这个名字,也记住了这个人。咬牙切齿。

 

 

 

 

 

邓草草走在前面,季白就跟在后面。两个人什么都没说,可邓草草心里却终于松下来,大概是知道跟在她后面的是季白吧。

 

到了家,邓草草把高跟鞋踢下来,连拖鞋都忘了换就想往房间躲。

 

“草草”季白拉住她的手,她固执地别过脸不让他看见她哭红的眼眶。“邓草草”他轻轻地绕到她的面前,捧住她的脸,手上的枪茧拂过她的眼角,轻轻地把泪一点一点的擦干净。可她却哭的更伤心了,自己一个人也许就忍过去了。可有人这样珍之重之,她就像一个受了莫大委屈的孩子一样。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涌出了,扑进他的怀里。

 

“季白”她哭着叫他,他默默地把她抱起来走到沙发,用胳膊撞开了灯,再把她轻轻地放下。她的声音喑哑,让他觉得刚才打关皓还是太轻。

 

“以后,你不许自己一个人强撑着去见他。”季白顺着她的背,等她哭够了才低头轻轻地跟她说。

 

她觉得十分丢人,这样一件小事就往他怀里主动扑了,还蹭了他一身眼泪鼻涕的,明明已经哭出来好了很多还是不敢探头出来。直到听见了他这话“可是...”可是她不想在这种事上让他帮她。

 

“我会吃醋的”她回答的时候抬起了头,红扑扑的脸,哭过的眸子跟水洗的湖面一样,水波荡漾。然后他就很自然地把这句话交待了,其实他主要还是怕她受欺负。嗯,也会吃醋。看她哭过了心情好点儿,又故意逗她。

 

“季白你今天是不是吃糖了,嘴这么甜”她有些害羞,随意地找补其他话题。

 

“吃没吃得尝完了才知道”

 

“嗯?”

 

“唔~”邓草草早知他这样就坡下驴,才不会这么转移话题,这下好了,自己被人堵了嘴,还是这种形式。

 

“你在走神”季白不满地咬了她一口,她吃痛拿光着的脚丫子踢了他腿一下“刚才明明楼下已经尝过了”

 

“没尝清”

 

“季白你回来没洗澡”邓草草被他吻的发懵,感觉他的吻从锁骨流连还要接着往下,手也不老实。气喘吁吁地推他。

 

“你也没洗”季白闻言头都不抬,只是从吻的间隙中传来这么一句。

 

“那你先洗,我再洗”难得她还残留一丝意识给出良好建议。

 

“不如一起洗啊”季白把她打横抱起来,接着就把人拐到了浴室。邓草草觉得大概是要纵欲过度了。

 

 

 

 

 

 

 

 

第二天,邓草草是被季白接电话的声音吵醒的。

 

 

“局长,您说什么?”其实他已经踩了拖鞋到窗户边压低了声线,但是好像电话那头传来了什么大消息让他如此吃惊。

 

“他有消息了?”隐隐约约的声音透过来,和他昨晚逼着她叫三哥的身影重合在一起。原来这才是真正的季白。

 

“好的”季白应了,却有些犹豫“好,我争取早点赶到”他挂了电话,又走回床边。

 

“你有急事就先走吧”邓草草迷迷糊糊地感觉到他的目光,强睁开眼睛跟他告别。她实在是太困了,昨天晚上他折腾的太晚。

 

“真对不起”季白这样能言善辩,低头甚少的人,面对这样的邓草草却找不出借口,只是觉得对不住她。睡完就跑了,怎么都不像他季白的风范。

 

“好啦,你快走吧,注意安全,下回回来肉偿”邓草草起来吧唧给了季白一个早安吻,表示不介意。天知道她只是想快点梦回周公,哪里发现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

 

“肉偿?好的呀!”

 

 

 

 

 赶在七夕尾巴的福利

今天最后一发,最后说一句大家七夕快乐啊!

评论(1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